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刚刚在我的电脑播放了倪安东的歌,让我爱她。。。不是第一次顶到这首歌。只是这一次推动我写了这片文章。歌词特别有意识。感情有起有落,喜怒哀乐,酸甜苦辣。 喜欢一个人不是罪,或许我把它看得太重?

一个没有开始的恋情可以叫做爱情吗?爱情会让人等到累吗? 为什么双方都喜欢不能在一起?我的问题?还是我自以为事?一个没开始就结束了的恋情可以失恋吗?是时候把句点画上了吗,还是等待何期待恋爱的来临?

3 scream(s)!:

曾經有一個故事

王子愛上一位公主
公主告訴他
如果他願意連續100個晚上守在她的陽台下
她就接受他
於是王子照做了
他等了一天,兩天,三天......直到第九十九天
王子離開了
為什麼王子不再堅持最後一天?

愛情不能只是一個人單方面的付出。
王子用99天證明愛,用第100天證明尊嚴

100日的承諾,交織出獨男的哀歌。

那你觉得我做了队的选择吗?

世上没有决对于错,至少留着的回忆是珍贵的,不是吗?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