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真的不知道該下怎樣的標題,只好下了剛剛追完的連續劇,on call 36 小時。原本這只是一個普普通通的行醫和急救的連續劇,我萬萬沒想到竟然在最後幾集我不停的落淚,尤其是在車車辦了她的生命贊禮開始。這是我第一次聽到生命贊禮而我不停地落淚直到車車在劇中離世。我在想,這不就是一般的離別的情節, 爲什麽我會有那麽大反應呢?或許有些事情壓抑了很久,很久。。。所以才會有所反應。

離我上次上傳得文章都有一季了。好久好久沒有在把我的感觸用文筆寫下來。一季說短不短,說長也不長。許多事情也發生在我身上。特別是在我的工作崗位上。種種負面事情好像多多少少影響了我看世界,也改變了我不少。發現自己不再是以前的我那麽開朗,情緒不再有起伏,把每件事都看成一般,不再抱著希望,開始過著淡淡的生活,不再理會周圍的是非,不在對愛情又渴望。我開始忘了如何把情緒表達出來,我開始忘了怎麽燦爛的笑,我開始忘了喜歡一個人的感覺。這是好事嗎?沒希望就不會有絕望,情緒沒起伏就不會知生氣的感覺,沒有在對愛情的渴望就不會體會被拒絕的感覺。

不少人開始問我幾時要找個女朋友來交往,最近我開始用沒興趣來打發他們了。看來我開始對愛情來得沒興趣。我依然是對於認識新人感到毫無興趣,還是對待在家内睡睡覺,看看電視,追追連續劇比較有趣。半年了,已經超過半年了我就是這樣過日子,但我還是對於婚姻和新房有點點小計劃。可能不久來也對這個打消念頭咯,嘻嘻。。。

已經接近年終了,明年的我會是怎樣呢?會不會也是像今年一樣, 還是恢復一些正常人該有的熱心跟期望呢?或者是變得跟負面呢?這聖誕和陽曆新年我打算就在家裏度過吧,應該不會像以往都期待一些慶祝和聚會。我這樣好嗎?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