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又到了开斋节的前一天,又过了一年。。。这时候的前年就是我在大学的起步,真真的起步。终于可以认识到别人了,终于。。。实在感激一路帮我的朋友,没有你们真的不知道要怎么过。。。

刚才读了自己写过的部落个,也读了建才的部落个,因为有人告诉我关于水果元的故事,所以就去看看了。。。一年前的我跟一年后的我,我能感觉到许多不同的地方。。。从我写的内容,拍照,修片,和兴趣都有大大的改变。。。我真的有在成长,兴趣有在改变。 一年前的我只是对牌照有兴趣,只要拍到任何照片就可以了。但现在的我对于拍照都有所属求,拍的照片要有意识,有讯息,对于修片都有所要求。这就是原因为什么今年的照片在我的面书都是被修过了,少数可以看得到未修的照片在我的面书上。。。

我的第一次!单独跟女生出去!心中的我很开心,终于可以约到出去了!约了老半天,就在某某的一天跟她出去走走。虽然对她而言不算什么,但我觉得很开心。当天的我傻傻的。。。那一天的开心我都会牢牢的记住。虽然她不是我的谁,但希望将来他会是我的某某人,不敢开口的我怕会被打枪,毕竟几年前都有开口过了。。。还是看对时机和机会再说吧。或许我不是她心目中的理想对象吧。还不知道她的心里如何想我, 目前还得不到肯定的答案。。。看时候吧。。。

最近的日子里在家都是静静的,屋友几乎的时间都不在家。大部分都去工作了,很晚才回来。没工作的夜去了朋友家,没回来。多多少少都会觉得闷闷的在家里的时候。。。发生了小事,吵翻了。我的错吗?很久没讲话了,还在闹吗?这都不是我的能力范围中。。。哎,看来结下的日子都会这样咯。。。

又来到了温习的一周了。下周就是大考的时候,但我未准备到!!!我不知道为什么我会这样。真的怕了。不知道该如何做好。我的朋友告诉我,”能读多少就读多少,不要再想其他的事了。现在不是讲求读完,而是经你的能力读多少就读多少“ 我能做到吗?下周有两科要考,我真的希望我能应付得来。。。保佑我。。。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