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又来到了另一个夜晚。。。又是一个晚上让我感到很空虚。。。有时没灵魂的夜晚。。。觉得很乱很乱,再也没有那鼓力气去处理,就让它过吧。。。这几天的我都浮着过日子,根本都没有那个心情去想事情。家人拨电话给我都没有心情去聆听。我真的不知道为什么,为什么?我只知道我人很累很累。。。我的心灵很累很累。。。看待事情都很表面,不想去深入了解。没有用,没有用。。。

我才发现我自己奋斗了很久很久,为了不是自己的事情而去奋斗。。。我到底在做什么?哎,连这个问题我都没办法为自己回答。我自己没办法给自己一个交代。为什么?为什么?我那股奋斗力呢?去那里了?不见了?回来吧。。。

好想一个人静静的思考东西。。。虽然我知道我不能为我自己作答,那能怎么办?不是我不要找人为我作答,是别人都不愿意深入了解我,为我解答。我也不想为了这些事情在去懊恼,倒不如我来好好的想想。。。得不到答案那又如何?就让它变成迷题。。。

谁会了解我,为我作答。。。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