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来到了中秋节的夜晚,整个感觉好空。虽然刚刚和朋友出去吃火锅,但是还觉得空虚。。。这几天整个人好像失去了方向,人生不知道要如何走。我只好把自己搞得不像人一样,整天睡睡睡,睡得真的不想起来。因为起来了我也不知道该做什么好。已经不少次我想不到要吃什么,所以只好睡。。。

人生很累。。。你一路来为某某的东西在努力,突然见你已经觉得不值得了,停下来了,失去了方向。努力被嫌弃,被说太多了。。。现在的努力该放在哪里好?现在的多余的时间该放哪里好?睡觉?这几天真的真的好想回家。好像回家过中秋,好像放下所有一切正在烦恼中的东西,好好的回家。。。可是我不能。我在想,回家能把我医治好吗?回家就没有东西在烦恼吗?

这几天都是一个人再过,每个人都忙各自的东西。而我呢,不知道该忙什么才好。。。这几天也让我想了好多好多东西。。。我因该是很久没有跟人说话吧,常常把自己想要说的东西都跟回自己说,我变得不是那么会表达的人了。。。心里想说的东西总是卡在喉咙,无法表达出来。。。有的时候都借部落个来表达自己,自己心里很想很想跟人说的话。。。也在没有人愿意听我诉苦了。。。写在部落个又怕某某人看得到,有的时候也不敢太直接,得罪人。。。

朋友,好朋友,兄弟。。。我越来越不懂这个的定义了。。。一直以来要找的东西,原本以为找到了,但是好像我都在幻想中,都是我在认为中。。。累了累了。。。我一直努力,很努力,把我的人缘搞好,想不到后来还是一样。。。别人还是会把你以前的历史拿来做比较。。。

我的灵魂已经受伤了很久,我几乎剩下只是外壳。。。没有了。。。每天都需要带着外壳,但没有办法为外壳在多想事情,没有办法想要吃什么,对食物越来越没有讲究。甚至连不用吃都可以。用餐的时候就睡觉,没有那个力气去追求东西了。。。那一场病好象把我整个人都。。。我不知道,感觉不像是我以前的我。。。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