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最近都好像活在过去的时光。。。每次都在想当时的情景。这就是所谓的幸福吗?我已经好几天都在看这首歌的歌词,想从这首歌里找出我要的答案。。。但却被这首歌的意识关在当时的情景。。。

每次出发最喜欢坐靠窗,想著未来看著远方

现实想像多麽不一样,好奇真相要有胆量

安静眼泪 滴在楼顶的地上
加盖的能盖在哪

黑暗瞑 落雨声,鸟仔天光犹原会唱歌


想回到那年幸福的时光,口袋里是满满的希望


再难也敢去闯,只因有
在身旁

风中才不像流浪,携带著那段幸福的时光

平静每个失眠的晚上,紧握一种信仰


不要翅膀要坚强,雪花融在眼里看见火花


虽然我知道我不能回到过去,但我真的希望一切如回以前那样。。。好像找人聊聊。。。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