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今早我见到一个女生朋友,我告诉她我的部落格已经update了。 她就问我为什么写华语呢?毕竟我的华语不是那么好。我却回她说有时候表达一些感性的故事时候,英文好像不是我的选择。我总是觉得写华语的文章能表达我目前在内心说的东西。。。

第二天开学。总觉得好像发了一场梦刚刚醒过来。一切都还没回到轨道上。三个月的时间真的令人感觉与众不同。我越来越不了解我自己。我的人为跟以前都不太一样。 我越来越不理外面的世界,身边的人。开学两天了,许多人问我周边的朋友发生的事情。目前对我而言,去年发生在我周边朋友的事感觉好像刚刚发生那样。很新鲜。。。以前的我,见到不对的事情就会说,就会反抗。我感觉到,我也曾经做过,三思很多事情才决定要不要说出来。人总是会成长的,但这个改变会好吗?

十二点了。还有一个小时才到我的课。一个人坐在电脑室写部落格,脑海里会浮现很多幸福的时光。在学院,小时候,在实习的三个月,在家里,在国民服务,和目前住的地方。。。那些都是我的幸福时光。。。虽然实习和国民服务的日子难熬,但在熬的当中我得到幸福,知讯,朋友。。。虽然那些朋友都不能长久。。。都已经过去了,过去了。。。往事只能回味。。。

在家靠父母,出外靠朋友。。。我不知道这句成语还能用多久。当每一个人都渐渐在成长的时候,每个人都会有自己的人生,自己的理想,自己的家庭,自己的幸福。不再是一群人走,反而是一对一对人走。放假所发生的事情渐渐的在我心里画上另一个人生阶段。我成人了。不再是少年。不再是小孩。该有我的自己的人生。不可以每次都依赖别人,父母,哥姐。他们有他们的生活,有人值得比我去关心。。。那我呢?就活在自己的世界里面吧。。。

十二点半了。昨天有个人告诉我,叫我找人陪伴我。我心里知道。我不能利用人。我不能因为这样就找人。虽然是有一股冲动的谈恋爱,但我理智的想,我并什么跟人家谈恋爱?我有什么?没有。想了在想,我看还是不要开始吧。虽然这个年纪真的是有点晚了,但没办法。我没有东西值得去被爱。姨丈也说过是时候了可以开始一段恋情了。。。

十二点四十五,上课咯。。。不要在想有的没的事情咯。。。

1 scream(s)!:

看到你的blog
也让我觉得我这个学期有点矛盾
觉得跟身边的朋友好像隔隔不入...
我也很想念我在实习和槟城的朋友....
但是只要我们咬紧牙关就会渡过
只要我们携手一起,勇于面对....

遇到适合的就不妨尝试,
但是别随便因为寂寞而交往,
这个是不会长久的爱情.....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