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这几天的我真在想很多事情。。。写的部落格都是很感性。面对大众的我越来越难开口。。。不知道那根脑精坏了。。。开学的第三天已经写了三篇文章。。。还是全部都是华语的。。。第三天,总是觉得想把目前的学业快快念完。总是把一年半的时间看得好象很快就回来令。 我的梦想,我的理想,去那呢?我还会继续奋斗吗?原来人在成长的时,感觉是会变的。理智是会变的。



就好像所写的,在这里,我就是我,不必伪装。有很多是想说出口。就是卡在喉咙,害怕。老是觉得不要说是最好的选择。在电话聊天越来越不会找话题聊。刚刚跟家人聊都会安静了很久。以前都不会这样。。。

李敬威。。。开学了。。。乐观点。。。不该想的事情,不要再去想了。。。一定要在挫折中学习,不要一直在错下去。一次教训足够了。。。

1 scream(s)!:

教训真的一次就够了...
也多谢你在我低落时陪伴我渡过
真的很感激你和他(KL),多谢你们肯聆听我的心事与世界
万分感谢....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