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今天特别不一样,倒数一周。。。

不知道为什么这编文章要用华语来写,也不知道为什么今天会那么多感触。是因为刚考完第四张?还是。。。
每到这时候,心里就觉得闷闷地。。。那么的一天又要来了。。。在遥远的日子里,心里会觉得很兴奋,但是一档到了,心里会觉得难过。。。有的时候是图像把那一天从我人生中删除掉,但我知道是不可能的。。。

有一天我妈妈问我说,我会有感想吗?我就回答,习惯了。但是心里当然是会有那么的伤心,我没有抱怨过什么, 没有抱怨。。。有时候当然看到别人开开心心过,心里也会觉得难过。但我也不说出来,不敢说,不知道对谁说。。。对任何人说都会侵犯到他们,说把它埋葬在心理。。。

每到这时候,心里会想说我会在那里,会跟谁,场面是怎样的,等等。。。一旦面对现实中,一切就等一场梦,睡醒了就没有了。。。现实中的我,不敢要求,不敢询问,因为期望越高,失望会越高。。。最后还是把自己搞得像现在这样,何必呢。。。

今年的第一个愿望还是个愿望,永远的愿望。。。

0 scream(s)!: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