Chin Wey ™

feelings are expressed here...

突然间不知道为什么有一种感觉要倒数。。。六天。。。

今天的心情好很多了,不再去想有的没的东西。。。昨天又跟一个人聊到这个话题,也是在逼问的情况下说的。。。我也不是那么的好意思说啦。。。

六天后的日子因该不算是什么吧。。。就把它当成是普通的一点咯。。。哈哈哈。。。

说没有羡慕别人是假的,每次参加多多少少会有感触,看看回自己,看看别人,再看看回自己。。。

有时候想想起来都觉得很荒妙,为什么会去想一些我知道是不可能发生的事情呢?何必作践自己去想伤心事呢?虽然心里真得很想要, 但现实的生活中没办法我不能说我不要。。。

时间离越来越近,心里会越来越像跟多东西。。。还真的希望我会把今天的日子改到下个月,然那天都不会到来。。。

李敬威阿李敬威,不要再去想了。。。想了还是一样的。。。把精神放再别位跟好。。。

1 scream(s)!:

对,不要去伤心
因为伤心真的不能改变什么
我们伤心过了,要重新振作
the world is required us to be tough...

hi...

My photo
this is chin wey, sharing thoughts and feelings deep inside my heart
Powered By Blogger

site readers

blog counter
readers since 23/09/09